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第一届新兵训练正式落下帷幕

时间:2014/12/19 17:27:21 来源:武汉双军技术 点击量:

        12月15日,武汉双军网络公司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新员工,当天,公司组织大家对就新员工的入职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公司对于新员工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特开班培训,对其进行了为期一星期的培训。各个部门经理将会依次对员工进行工作介绍,培训结束后,对员工的培训进行随堂测验,只有优秀的员工才能获得更加肯定的认可。
        在这一星期的时间里,新员工对公司的环境,对即将要从事的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慢慢的融入到双军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员工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和真诚的合作精神加入到这个团体,未来双军将向华中市场进军,广大的新员工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让我们一起为进军华中市场,让双军辐射全国而努力,并肩作战。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 在双军相聚一堂,刚开始都有一些不适应,但是我相信心态可以改变你的看法,不适应是正常的,每个人参加工作都有这样的顾虑,但是公司会为你们提供培训和学习的机会,让你了解我们的企业,了解我们的职责,更快的融入双军大家庭,另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调整好心态,与老员工多多沟通,注重与同事的交流沟通,吸取其他人的经验,不要急于求成,脚踏实地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下去,你们的加入为公司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是公司长久发展的强大力量。
        最后,恭喜你们培训全员通过,欢迎你们的加入双军,由衷的希望我们能够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共同合作,用长远发展的眼光来看待你们即将从事的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也祝你们工作顺利,收获成功。

鄂ICP备11014028号-1
双军技术

鄂ICP备11014028号-1